繼上次的"LAB514 11月份壽星慶生"
唱完好像是四點
又風塵僕僕的跟SW、后鐘跟充滿醉意的阿宅上了火車
話說
阿宅在火車上睡著
到了台北車站
還在恍惚
我都無言了= =
不過大家陸續下車
只有我做到板橋
也坐了好久沒坐過的公西北門
(以前也只有補習會坐,真懷念的高中)

到家也差不多五點左右
想起六點還有一攤
只好先帶著酒意睡一下
不然整個人很恍神

睡醒就跟著曹大師到霸味薑母鴨
不過在路途中
因為我弟說薑母鴨飲料很貴
很隨性了又買了五杯清心....
到了才發現牆壁貼著
禁帶外食
還真的讓我很尷尬...

不過別人也在喝外帶的飲料
所以好像也是可以喝啦!!
(反正大家一起犯罪嘛...大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我跟胡 曹 我弟 六點就到了...
不過等很久都等沒莊老師跟丁南鼻
打了電話才知道...
他們以為是六點半...~_~

不過
我們還是先點一些料
也好在我們有點火鍋跟料....
好像快七點火鍋才來...
這也慢的太誇張了.......
陸續看到好久不見的南鼻跟莊老師
真的
莊老師教書後人真的變漂亮說~
丁南鼻還是很可愛~
哈哈

後來還讓老師跟南鼻破費買蛋糕跟飲料
(那天還喝真多飲料....)
真是謝謝你們!!
話說85度C的送貨先生來的時候
我還真的嚇到
真的超酷....

但蛋糕沒有在薑母鴨吃
因為已經喝飲料了
我們臉皮是很薄的
又騎到中港國小那的85度C
切蛋糕
吹蠟燭
哈哈
真的很特別

說真的想起那天
趕兩攤
還真的蠻累的=== ===
不過也感謝各位有幫我慶祝生日或是跟我祝賀的人
真的超感動!
希望大家工作跟課業都順利
也都有男女朋友
謝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