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以前也沒參加過教會活動
也不是說排斥
只是感覺自己不是信那個的
就不知道去幹嘛
一開始也只是抱持著
打發時間的心態

五點就和胡跟曹從新莊出發
感覺上騎了超久..
大漢橋一直衝...
沿路上又載曹
雖然是125(胡都這樣說)
可是都追不太上胡..(你也太會鑽了...)
不過那條紅綠燈好多...
停一次又好久= =
真是無言
經過漫長的快一個小時
才到達新店的教會... 真的..人好多...= =+
不過沒吃晚餐的我..
本來要去買麥當當
不過好像要排隊才能進場...
麥當當又消失了Q...O
不過在路上也看到凱寧小姐(胡低朋友)
邀請我們去教會的~~

話說
教會的人真的很熱情= =
連排隊
都可以拿一堆燒餅吃
凱寧也介紹他朋友一一的打招呼@_@|

不過進場也蠻誇張的
大家都開始跑...(這才是臺灣人呀!!)
阿不過..我後面一直有人想超我車...
不好意思...卡位不給你過= =+
我都不跑妳還想超車= =+

會場還蠻酷的= =有兩層樓
不過我們坐在第一層還蠻近的!
一開始抽獎曹還抽到麥當當禮券
上天對妳真好
記得入教...
(可是傳說中的MAC怎麼不見了.....)

本來以為是演唱會的
其實是話劇之類的表演
還蠻特別的表演耶穌的誕生
呈現手法野蠻有趣的 而且還有瞎米阿爸的玻璃杯...(害我一回家就去找了)
真的是笑死我
教會低人都蠻有活力的說!!!

詩歌
也趨近於流行化
如果是在外面聽到
還真的為以為是流行歌...
旋律也很簡單!
我想因為這樣才容易讓人加入吧

不過結束後又跟好多教會的人聊天...
有台大的..
有政大的..
還有好多工作的人= =
不過我只認識NI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