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號
又是LAB出遊的一天
這次成員有我 老煌 小倫 冠毅 阿宅 阿麥 SP SW 后鐘 學妹 琇文
慶祝四位天蠍寶寶的好樂迪唱歌之旅
不過也是在下本人我的生日當天
哇哈哈哈哈
這次準備武器很多!
威力卡!學生證!543折價券!買千送百!和簡訊(跟543一樣不過還有送拼盤!)
不過差一張生日我最大 不然就是最強的武器了= =+

地點在松山火車站的好樂迪
天氣極差
交通一堆坐火車的...
我也是懶人所以也坐火車= =||
不然要騎超遠.....

不過
我還是第一早到的....
約十點...九點四十就到了...超早的.....
就跑到附近買兩瓶ICE準備唱歌時喝了!
等到十點五分好像才陸續出現后鐘跟SW大家還真不準時= =
還有位阿宅還在睡覺和一位SP才剛坐車....
好像是十一點前進場四小時三百多!
所以人沒到還是衝進去先唱了...
唱歌時發現!
后鐘還蠻會唱歌的!
很多歌都會...
那個...SW為啥妳都一直在吃吃吃
= =||
不過還是有唱一首....晨之歌....
無限的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迴圈...
陸續人到齊後...
琇文姐就開啟了
好樂迪之喝酒唱歌歡樂團
我喝沒幾杯就一直想吐= =||
不過
還是有唱到我想唱的千年之戀跟對的人
高音還是給他上去了
哇哈哈哈哈

阿宅跟小倫最慢來
遲到就罰一瓶啤酒了= =!
不過到最後離場時...
這兩個還喝蠻多的....
尤其是小倫...酒量最好
阿宅...酒量最弱
還一直想睡覺
好險我都幫妳灌冰塊到你衣服裡
哈哈哈!

不過全場最強的還是琇文姐....
喝醉兇
又一直找人划拳....
連出好樂迪都不太能走= =...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大家
送了我一個新的杯子
還不錯用!
哈!
(還是不知道要寫啥..亂寫一通= =)
(至少讓我明年可以記得今年生日!)
(各位看官請多包涵~晚點在補第二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