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北北我會記得開燈的....

今天晚上大約十點半離開LAB
離開時還好心載學弟坐車
載到古亭站後...就目送學弟..掰~

接著恍昏的走向警察的陷阱
過了紅綠燈..
命運的死神向我招手...
不是!!
是警察北北在跟我說掰掰....
也不是....
他叫我過去.....(好吧不好笑...)

他問我...大燈!!

我就比了我機車前面 大燈在這...

警北北:阿你怎麼沒開大燈...

茫然的我....阿........(看了一下地上...哇..真的沒燈):我忘記了.......

警北北:行照駕照...

我:伸...圖....(踢飛..)
伸出手...給警北北駕照...

我:警北北..我早上很早到校...寫程式寫到晚上...剛剛才跟老師談完....晚點還要趕回家...對不起>||<(可憐貌)

警北北..看行駕照中..

另一位警北北..阿你讀哪..

我:師大......

阿你在研究啥...

我:寫程式...寫到頭很昏....對不起....(真的很可憐貌...)

警北北:好啦..下次注意

我:恩..好...對不起>"<(對不起慣了....)...催了一下油...

警北北...ㄟ你還是沒開燈阿....

是.....我以後都會記得的...
大心...警北北果然....看到我帥不開我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