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我弟他同事開始了兩天的"荖濃溪泛舟之旅"
早上大約七~八點就從台北出發了!~~
大約九十點我們一行人到了通宵車站
心情還不錯
因為很久沒離開台北了...
而且苗栗的空氣好讚

在通宵車站等到另外一台車到來
就前往我們的第一站
苗栗通宵海水浴場
進去時走了一小段路
還有看到鴕鳥與彌猴!!
(不知道為啥海水浴場會有這個...)
不過!!
大海!!!!
是大海!!!!!
今年第一次看到大海
哈哈哈哈
心情大好!!

於是一行人開心了照了一張照片~哈

這張還有點像海賊王的感覺...

不過也沒下去游
玩一玩水
(還有行程不想要身上都是鹽....)
後來就開始打沙灘排球
(排球還蠻難打的...手很痛.....)
而且
排球場一直有灑水的東西...
一直噴到眼睛
有點不舒服...
不過
排球比賽我們贏了
所以~~
其他人要脫上衣跑全場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
這張照片有好笑到...


後來下午就開車到清水休息站吃東西
不過我還第一次到這邊
(雖然我在台中讀書過...)
不過清水休息站還真漂亮
果然是全台最漂亮的!!!
裡面還有鯊魚的展覽說!!!
在休息站最酷的
就是照了一張很像十八銅人的照片....
超酷!!!

果然單眼相機
照出來是很漂亮的!!!

後來吃完飯就直接殺到東山休息站
不過路途中
狂風暴雨
(南部的午後雷陣雨超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山區的關係)
還有一台聯結車打滑
滑了兩個車道
好險我們距離很遠
不過真是超恐怖的!!!

到了東山休息站
聽說好像這邊跟統一集團合作的還是怎樣
蓋的還不錯
裡面也好多統一的商店..像7-11 甜甜圈 星巴克之類的
一群人到了7-11又買了些東西吃吃喝喝
後來還是不免俗的到星巴克留影一下:P


晚餐就到了台南玉井吃囉
這燒烤店還不錯
而且也不貴
他的火鍋超好吃的~~~!!!
不過聽同行的人說
芒果冰不錯吃
而且明天要來吃
哈哈哈!!!太棒囉
果然是吃吃喝喝團!!
(不是暴飲暴食團唷. .\~/)


晚上開了很長一段山路
司機Jimmy好像開86
開好快@@||
不過好險..
大學四年常坐客運
所以
還蠻習慣的
可是另一台車的就有人吐了
金害...
一路上像競速一樣
很快就到了
住宿的地點"竹林山莊"
而且我們是住一棟的唷
可是...
1F到2F還是要走樓梯= =||
而且深山中...
還蠻多昆蟲在燈附近繞阿繞的
有點害怕他們衝到房間....

晚上收拾一下
就開始重頭戲"慈善撲克王大賽"
對!!!
看了照片

就知道我離賭俠還有一段距離
目前只是賭瞎....
玩大老二
不是順子斷前後
就是牌超爛
整場狂輸...!!
而且
這是要算錢的
哭哭了>"<
最後一局好險有丟給我弟玩
因為有十張X2 有二系列的X2 此外在全部X2
我弟居然翻盤了!!!
本來好像輸很多錢
後來就賺了
哈哈哈哈哈!!!
超神的
打完牌
就睡了
超累....
不過超累才可以睡的很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