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LAB同學一同出遊(不過我學弟沒來..= =)
到三重17club(原飛龍..應該沒記錯..)打保齡球
由於大約有十人..
好像時間是一個人四十分鐘
又好像是累積的
所以...
大約全部的時間都在打保齡球= =...

不過我也好久沒打
沒想到第一局我是打最高的136...已經還真沒打過那麼高...
一來可能是我拿十磅
二來可能是..身體變壯了一點
哈哈哈哈哈

後來玩比賽的..就是打總分除二十,餘數最接近零者獲勝...
沒想到...我在最後一局沒解好...
變成119...
119/20....=19...
變最低分
可是最後一局三球都不能洗溝
所以...
學長跟阿宅才是最輸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阿宅打剛好一百
不過你洗溝了!!!!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