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
好像都有一樣的通病
那就是
很愛撐

進了研究所
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的
(身邊一堆蠍子...不要伸尾毒我....逃~)

話說
研究室有個蠍男
有一次明明生病就很嚴重
就一直撐著
不回家不去看醫生
一直在研究室呻吟...= =
那時我真的警覺到....
你也稱得太嚴重了!!!!
二話不說
就把他拖去看醫生了
(其實心中有點怒!!因為你真的撐太久了....)

其實以前我也會這樣
可是慢慢的就改進了一些
至少該道歉..我不會撐著不道歉
該感謝也不會ㄍㄧㄣ著不說

只是自己有些方面
真的還是愛撐
明明隔天要期中考
我還是可以跑到台北送禮物
晚上撐著看書

明明就很傷心
又撐著跟平常一樣的笑容
可是心裡卻很酸
也不找人說

明明就很累
可是還是可以對身邊的人做一些事
結果常常沒睡飽又一堆學校的事情沒處理

明明可以衝又不敢衝
跟笨蛋一樣
擔心一堆東西
為啥都放不開
自己也搞不懂

如果有時不要那麼撐
也許
心情會比較好
也許
會更快樂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oo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